我们如何支持当地经济?

创造引人入胜的目的地

November 6, 2019

每一个引人入胜的目的地都始于一个愿景。作为设计师,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通过一系列精准正确的问题来充分理解每个项目的独特愿景细节,并且思考如何把无形的体验转化到有形的环境中。通过整体的思考、询问“刁钻”的问题,我们有能力交付与客户愿景一致的作品,并且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

通过正确的问题,就会明白什么是人人都向往的体验。这样的做法也与B+H“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完美契合。

我们如何支持当地经济?

可持续发展需要长远的目光和规划,需要考虑到环境、社会以及经济因素。作为策略制定者、规划师和设计师,我们会针对以上这三个可持续性因素来进行自我评估。在思考经济弹性的时候,我们既会为投资者和当地社区考虑短期投资回报,也会考虑长期回报。我们尤其关注的是,我们正在进行的项目是否会为投资者带来合理回报、是否会保持价值增长、是否会带来一系列经济溢出效应,例如当地就业机会、商业贸易机会以及创收。

Hamlet Waterfront Residential项目位于胡志明市的市区南部、西贡河东岸,面积约200公顷。由于位置偏远,这一项目用地可能先用于别墅开发。长期来看,这一项目将会成为胡志明市的副中心,较大程度上实现自给自足,将会包含零售、办公、社区设施以及各种类型和密度的住房。

胡志明市不断发展和成熟,该项目的规划模型也是胡志明市未来愿景的一部分。胡志明市不采用同中心的、以中央商务区为核心的城市结构,而是计划建成彼此相连、高度整合的多中心城市形态,每个中心既是城市的大型基础设施,又是独立且各具特色的社区。该社区计划独立运作,并提供一系列城市服务、就业机会以及居民住宅,实现自给自足。

NRM_Villa&TH_001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