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调动人们的积极性?

创造引人入胜的目的地

November 18, 2019

每一个引人入胜的目的地都始于一个愿景。作为设计师,我们提出正确的问题,梳理出每个项目独特愿景的细节,并且思考如何把无形的体验转化到有形的环境之中。通过整体的思考、询问“刁钻”的问题,我们有能力交付与客户愿景一致的作品,并且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

通过正确的问题,就会明白什么是人人都向往的体验。这样的做法也与B+H“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完美契合。

我们如何调动人们的积极性

设计一座健康的城市,第一步就是要理解如何让人们在方方面面都健康有活力,要考虑人们如何生活、工作和娱乐。一座健康的城市里,人们可以轻松自由地活动。发达的公共交通体统应当能为人们提供安全便利且实惠的交通。与此同时,各个空间和场所的无缝连接也会鼓励人们走动。通过设计让人们多多走路,有益于人们健康水平的提升。交通方式日新月异,人们出行方式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叫车服务触手可及,城市空间中的小型车辆也呈现出越来越多样的形态,例如自行车、小摩托、电动自行车、滑板车、“漂浮式滑板车”以及其他各种电池驱动的小型私人交通工具。随着交通方式的增多,开车或者买车的人就越来越少。

高贵林中心商场(Coquitlam Centre)的总体规划是改造距离温哥华东部40公里的郊区购物中心,把它重新翻修成一座混合用途的大楼,成为临近几处“城镇中心”中的一员。捷运(Skytrain)线路经过这一项目附近,也会使这里成为当地主要的交通枢纽和多用途综合社区。项目一期位于林肯站,包括与车站直接连接的商业区。车站附近的建设项目还包括餐厅、酒吧、休息室、夜店、电影院以及现场娱乐表演场所。

高贵林中心商场项目规划是高密度混合用途,将会有全新的街道网络、行人道和自行车道设施,这些路网环绕中心周围,让中心真正成为引人驻足的目的地,而不是擦肩而过。设计过程中我们侧重大众体验,因而我们更倾向于沿街商铺而不是室内商场或者单排商业区,让人们有更直接的参与感。高贵林中心商场将会创造令人激动的新市中心,让当地人更加轻松的生活、工作、娱乐以及活动。

20170421_cam_04